《天景豪苑》专题系列片第一集:立足法拉盛

如果要问纽约最大的华人聚居区法拉盛,哪个住宅建筑最能代表当地的高端公寓品质,无疑就是天景豪苑了。这个位于法拉盛大学点大道和罗斯福大道交口处的大型商住一体化的建筑群,已经被公认为法拉盛豪华公寓的第一品牌。
然而就在5年前,人们还很难想象,一个如此大型、高端公寓楼会在法拉盛落户并立足。
近十年,法拉盛华裔人口大量涌入,常住居民超过20万。与此同时人们对居住品质的需求也在改变,当3年前天景豪苑第一期工程的三栋大楼落成后,这种楼下是大型商场和购物中心,楼上是住宅,同时配备齐全的公共设施的住宅形态,立刻受到市场追捧。
天景豪苑开发商Onex乘胜追击,根据既定规划,在2015年一月又推出了天景豪苑第二期The Grand at Sky View Parc。第二期的三栋建筑在第一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无论从外形设计到内部装潢都获得全面升级。当二期的第一、第二栋大楼在去年初启动预售时,竟掀起抢购风潮。
天景豪苑的成功,无疑让法拉盛的住宅生态发生了极大转变,也让之前不看好法拉盛高端住宅市场前景的预测不攻自破。放眼纽约,除了天景豪苑,真的还找不到一处建筑群,能够让人足不出户,尽享一站式的高品质居家生活。

来源:美国中文电视《安家纽约》节目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TYqut56gU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