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和前首席合规官达成和解协议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和前首席合规官Natasha Taft在上月达成和解协议。Natasha Taft撤回了她对中国农业银行的起诉。
2014年8月到2015年6月间,Taft在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工作,职位是首席合规官。她在2015年在纽约联邦法院起诉中国农业银行非法解雇她,并要求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赔偿她300万美元,外加惩罚金500万美元,共计800万美元。Natasha Taft指控说因为她向美联储披露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国际金融交易存在洗钱的风险而遭到惩罚。Taft还指控她遭到性别歧视。
法庭资料并没显示和解文件里有任何金钱上的赔偿。
地点早先的报道,美联储在9月28日披露的执法公告中指出,农业银行董事会及农行纽约分行管理层应在公告发布60天内,向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提交几份方案,包括一份加强农行纽约分行反洗钱合规监管的书面方案、一份修正反洗钱合规程序的书面方案、一份修正客户尽职调查程序的书面方案、一份监控可疑活动的书面方案、一份修正内部审计程序的书面方案;并向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提交一份加强遵守OFAC规定的书面方案。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