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地投资7千万打造曼哈顿金融区新地标

中国开发商进军纽约高端住宅市场的脚步没有停止,继万科、鑫苑、绿地、上海建工之后,金地商置近期投资近7千万美金,参与曼哈顿金融区一座全新公寓的建设,它被称为纽约金融区近三十年唯一新建的地产项目。而首次进军纽约地产的金地商置是香港联合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是大中华区具领先地位的地产发展商和运营商,被誉为中国精致商业地产引领者。


据The Real Deal的报道,金地商置首次参与纽约住宅楼的开发地点在曼哈顿下城华尔街的腹地——45 Broad Street,合作伙伴是纽约本土开发商Madison Equities,以及意大利Impresa Pizzarotti &C.Spa。据了解,Madison Equities是纽约顶级房地产开发商,有50多年的开发经验;意大利Impresa Pizzarotti&C.Spa成立于1910年,是百年历史的顶级建筑公司,拥有意大利,法国及摩纳哥的众多开发项目。

45 Broad Street(宽街45号)项目毗邻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国会纪念馆(乔治.华盛顿曾在此宣誓就任美国第一任总统)。该项目占地面积11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500平方米,计划建设高度335米84层的大厦,包括7层面向创意产业的精品办公楼和上层206套高级住宅公寓,地下三层为服务配套设施。该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工,2019年7月建成,建成后将成为标志纽交所位置的华尔街新地标。

Broad Street(宽街)是曼哈顿最早的街道,毗邻百老汇大街、华尔街,与纽交所临街相望,与911后新建成的世贸中心遥相呼应,附近有两片新打造的大规模公园绿地,隔壁更有国际私立名校,使得这个纽约历史最悠久的区域越来越成为吸引白领新贵的社交与居住社区。
该项目206套高级住宅公寓,以高品质智能居住提升高级白领及成功人士的居家新体验。为满足高端细分市场需求,该项目地下三层的服务配套设施完善,建有75英尺长的室内恒温游泳池,高级健身房,底层花园以及9楼的空中花园,儿童及青少年活动空间,媒体及娱乐室,38层的全景大阳台,从小区街道上便能仰视。

曼哈顿金融区精品办公楼非常稀缺,这个项目是金融区近三十年唯一新建的地产项目,纽约政府近年在下城区投入了300多亿美元,对区域周边的配套服务设施进行了大量的升级改造。在传统金融业之外,下城区正被重点打造为科技创意文化产业聚集地,并日益成为适宜居住的社区。

来源:纽约安居地产公司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