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的终结,辉瑞(Pfizer)55年纽约总部将被出售

10月6日,辉瑞(Pfizer)向员工表示,将在2017年底尽快出售全球总部大楼,最早在2019年上半年将搬迁至曼哈顿新的办公室,目前新址未定。

pfizer-office
(辉瑞纽约总部外景)

辉瑞的发言人JoanCampion表示在《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也中证实,公司将对总部办公室进行大笔的投资,使其达到现代标准。同时表示,“资本配置方面,并不是我们专注的领域。”辉瑞公司更希望租赁而不是购买一个新的办公地点。

据悉,这项搬迁决定很大原因归结于辉瑞、艾尔健的并购未果,当然一股在医药巨头间刮起的“搬新家”热潮可能也是一部分原因。

据外媒介绍,辉瑞该总部大楼包括曼哈顿中区的两栋建筑,共1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从1961年开始,辉瑞就占领着第42街235号和219号,迄今已经有55年。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