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等投资者斥2.6亿美元注资WeWork

包括上海锦江集团在内的投资者对共享办公室初创公司WeWork投资了2.6亿美元。中国规模最大的酒店公司之一看中了美国的办公场地。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投资者对共享办公室初创公司WeWork Cos.投资2.6亿美元,上述交易使WeWork最新一轮融资金额达到6.9亿美元,其估值预计达到169亿美元。

锦江酒店的投资正值WeWork大举把共用办公空间模式引入亚洲之际。WeWork于7月在上海设立了首个中国办事处,同时也进军韩国和香港,并计划在亚洲其他地区开设更多分点。

WeWork在2010年从一处曼哈顿办公地点起家,目前已在32座城市运营着98个共用办公场所。该公司的7.4万名会员每月支付月费来使用其共享办公空间。

锦江国际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主要酒店服务供应商之一。集团以酒店管理与投资、旅行服务及相关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也参与不动产,贸易和金融业务。该公司在全球60个国家拥有或运营逾6,000家酒店。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