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子公司Plaza建筑被指曾欺诈客户,须支付920万美元退款和罚款

总部位于曼哈顿的Plaza建筑公司是全美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美国司法部星期四发布新闻稿,Plaza建筑公司同意支付920万美元给它的一些被收取不合理费用的客户。这些客户包括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纽约大学,布朗士终点市场和联邦储备银行。920万美元包括了给客户的退款和罚款。

布鲁克林联邦检察官Robert Capers星期四说,在1999年至2012年间,Plaza建筑公司夸大了成本,收取客户实际并没有工作的小时数,并且在给客户的账单上附加隐含费用来抵消管理成本。

如果Plaza建筑公司在两年内改变它错误的做法,联邦同意不起诉Plaza建筑公司。Plaza建筑公司需要支付220万美元退款给客户,560万美元罚款,外加130万美元给政府。

Plaza建筑公司的发言人告诉纽约每日新闻报说他们会对“过去不恰当的做法”负责。

2014年,中国建筑全资子公司中建美国有限公司从地产建筑公司Fisher Brothers手里收购了Plaza建筑公司。

政府自2012年期就开始调查Plaza建筑公司,这是联邦政府针对建筑公司欺诈进行调查的最新案例。在2012年Lend Lease同意支付5600万美元来和解它欺诈Citi Field和GrandCenteral Station的指控。去年,铁狮门建筑(Tishman Construction)同意支付2000万美元的退款和罚款,指控它的客户包括世贸中心和Plaza酒店。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