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僵尸房终获市府处理将择日拍卖

位于皇后区新鲜草原的一栋已废弃十多年的“僵尸房”给周围居民带来诸多安全与健康隐患,经过州参议员艾维乐的多次呼吁,终得市府重视。10月14日,艾维乐与公共遗产管理人的法律顾问Gerard Sweeney宣布,皇后区公共遗产管理办公室已被确认为此僵尸房的管理方,此建筑将于12月7日公开拍卖。

u332p5058dt20161015013800
(房屋外观)

艾维乐于2015年夏天了解到此建筑的状况,在其女主人Stella Beckman过世后,此房子便长期无人打理,其儿子Franklin是其名下管理者,但是却找不到他人在何处,长此以往,废弃房中疮痍累累,屋顶上出现了大洞,地面上杂草丛生,到处都是浣熊的窝,驾驶道上停着被灰尘盖满的废弃车辆,甚至在房屋里出现了吸大麻和毒品的人,恶劣的环境给周围民众带来安全隐患。 废弃十多年的僵尸房终得到市府解决。

经过长达数个月的与市府的沟通,皇后区公共遗产管理办公室对此僵尸房引起了关注并主动联系了艾维乐。Gerard称,通过资料库,他们查询到Franklin依然在世,但是他有一个监护机构帮他操作此房屋,他们联系到了监护机构,两方取得沟通后达成共识,决定将其房屋拍卖,拍卖得到的收入将由监护机构保管,一旦联系上Franklin即可交还与他。沟通达成后,市府已立即清理了房屋车道上的车辆和地面上的杂草等。

此房产将于12月7日上午11点被公开拍卖,地点是遗产法庭 (Surrogates Court),地址是皇后区牙买加萨特分大道 (Sutphin Blvd) 88-11号62室。如有民众想购买此房产,可登陆网站www.queenscountypa.com获得更多信息。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