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超市North Shore Farms将进驻皇后区白石镇

位于皇后区白石镇十大道153-01号的连锁超市Waldbrums于2015年11月倒闭关门,近两个月,原超市场地将被分给若干个售卖高价产品的超商的传言引得附近居民不满。10月12日,拥有原超市场地的开发商The Feil Organization 宣布以食物品质为上的North Shore Farms确认进驻,并承诺将为民众提供合理食物价格,对此,附近华裔民众表示支持。

Waldbrums 曾是全美第12大的大型连锁超市,以平价吸引着白石镇的众多居民,他们常年已经习惯前往此超市购物;而前期的关于North Shore Farms超市的进驻却引得居民的反对,他们害怕新超市因注重高质量而忽略了此地区居民的消费能力,而不符合民众需求的超市也会导致附近商家的生意萧条。

州参议员艾维乐于14日表示,他曾经也有与民众一样的担忧,但是在与开发商和新超市的多次沟通后,认为North Shore Farms 有诚意将价格维持在低廉水平,甚至表示会比某些平价超商的价格更低价。艾维乐称他相信他们的诚意,但是仍会持续关注超市价格走向。

住在白石镇的华裔居民戴先生表示,他欢迎North Shore Farms 进驻白石镇,他称白石镇需要一个售卖高质量蔬菜水果的超市,且相信这里的大部分居民有此购物能力,并说如果仍需购买低价产品,可去附近其他几个超市,并不会担心没有低廉物品可买。据悉,新超市已于9月开始施工,预计将于明年夏天正式开张。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