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2800万售出曼哈顿Soho区土地

曼哈顿活跃的地产公司United American Land近日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了曼哈顿Soho区门牌号为419-423 Broadway的两块土地。记录显示卖家是Gee Yi Liao。(从拼写上来看,卖家应该是一位华人-地点)
419
(街景,红线范围内为419-423 Broadway)

4192
(419-423 Broadway卫星图)

United American Land的老板Albert Laboz告诉地产交易说,这是一个非常繁忙的街口,我可以在这里做点非常特别的事情。

这两块土地位于Canal Street和Broadway十字路口的东北角,包括了一个小的一层建筑和一栋三层的无电梯建筑,加起来一共有7500平方英尺。

Laboz说他的公司还在研究未来如何利用这块土地,它有大约135英尺的临街宽度,可以建差不多26000平方英尺的建筑。

早在2007年,United American Land就已经购买了相邻的425 Broadway的土地,交易价格为760万美元。资料显示,最近的这次交易让United American Land拥有了这个街区超过一半的面积。

United American Land还拥有Broadway西边街角的一些地产,目前的房客是Duane Reade药店和Bank Of America银行的营业所。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