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修复项目超支5亿还延期?

周四(20日),纽约市官方首次宣布自己在飓风桑迪修复补助事宜上处理不当,导致无法按时修复损坏房屋,从而不得不还需要申请一笔巨额费用,而之前的桑迪修复计划已超支5亿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市预算管理办公室(City’s 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副主任John Grathwol称,“我们失信于民,但我们会做得更好。”sandy_2years

白思豪曾承诺将完全修复桑迪在大苹果身上造成的伤痕,但是12月的截止日期即将到来,市长和他的助手在这个关口又反悔了。据悉,在将近3年的时间里,重建组委会严重超支,共超支5亿元。另外,该项目曾承诺帮助两万户左右的受灾家庭,可现在只有不到1/3的家庭受到帮助,其他家庭还在遥遥无期的等待中。

市房屋重建计划负责人彼得森(Amy Peterson)表示,目前有8500套房子被列入修复项目中,而如今市政府在越来越高的修建费上苦苦挣扎。因为近几年纽约房地产行业异军突起,修复的平均费用是美国其它城市的3倍还高。而且大部分被修复房子都在靠近地势较低的区域,它们需要结实的结构来固定地基并配以复杂的排水系统。彼得森称,市政府同时还需要拨款给桑迪飓风灾民,作为临时租房的补贴。曾在彭博办公室任职的一名前任官员也称,两届市政府都“错误地估计了在纽约城里盖房子的费用。”每一间房子的实际费用都远远超过了市场价。

消息人士称,联邦政府已停止进行拨款补贴。白思豪从纽约市财政中抽取了5亿填补重建组委会的财政空缺,新拨出的这5亿美元里,有3亿5千万出自于今年的财政预算。白思豪的助手称这笔费用之前已经在预算中被批准了,所以不需要通过委员会的同意。不过立法者对此并不买账,他们正在质疑项目的透明度等方面的问题。他们向记者透露:“我们未来并没有那么多预算来填补这个大洞,我们不知道谁将为此买单。”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