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短租禁令成真,Airbnb起诉纽约州检察长和纽约市长

今天(10月21日)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签署法律,禁止非法短租的房东刊登广告。当天稍晚时候,Airbnb已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起诉纽约州检察长Eric Schneiderman,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和纽约市政府。

身价300亿美元的总部设在旧金山的初创公司,Airbnb,在曼哈顿的南区法院提出民事诉讼,控告它的宪法权利被剥夺。作为回应,Schneiderman发表声明说他会捍卫法律。他说:“今天签署的法律将保护纽约的房客并且阻止那些非法的,不受监管的旅馆的继续蔓延,我们会捍卫法律。”他还说:“Airbnb不能再首鼠两端,要么他们自己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清除非法行为,要么政府会出来保护纽约人民,就像州政府刚才做的那样。”

在今天早些时候,州长Cumo签署法律,将对违反州政府2010年多家庭楼宇法律,非法提供短期出租的纽约居民进行罚款,罚款金额最高可达$7500。州议会在今年六月份通过了这部法律。发言人说,州长在”深思熟虑“后决定签署这部法律。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