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地产集团申请建设法拉盛点项目第三栋19层酒店

更新:据YIMBY报道,永丰地产集团在昨天(12月7日)向纽约房屋局递交了法拉盛点(Flushing Point)项目第三栋,也是最后一栋大楼的建筑申请。这栋200英尺高的19层建筑将是一个有169套房间的酒店和商场,总面积达到278365平方英尺。在一楼将有酒店大堂,餐馆,礼品店和商务中心楼,以及可以停放112辆车的停车场。二楼将有会议室,健身房和办公室,其余的每一层将有14到33套酒店房间。16楼是第二家餐馆和有室外空间的酒吧。


原标题:永丰地产集团法拉盛项目位列纽约九月十大新建筑第二名

根据地产交易报道,皇后区华人开发商永丰地产集团(Wing Fung Realty Group)在9月向房屋局递交了在法拉盛建设两栋混合使用建筑的申请,地址在131-02 40th Road。两栋19层的建筑将包括276000平方英尺的公寓和278000平方英尺的商用空间和1500平方英尺的社区设施。建筑面积总计超过550000平方英尺。这是9月份纽约开发商向房屋局提交的全部新建地产项目中第二大的项目,也是前五大项目中唯一一项位于曼哈顿之外的地产项目。
wing-fung
(131-02 40th Road卫星图)
该土地位于法拉盛40路西段尽头,在大学点天景豪苑(Sky View Pack)西侧,Wyck高速公路和法拉盛河旁,是有两个相邻的地块组成。永丰地产集团在2015年以4450万美元的价格从华裔酒店大亨张善良手中购入这块土地。目前在这块土地上的是一栋两层高的工业仓库。


(Flushing Point Plaza 建筑示意图)
据YIMBY早先报道,该项目名为法拉盛点广场(Flushing Point Plaza),它由Angelo Ng & Anthony Ng, Architects Studio设计,整体是一个大型的玻璃大厦,两栋建筑在底部联通。从建筑示意图上可以看出大厦包括了阳台,屋顶花园和地下的停车场。两栋建筑包括了326套公寓,每套公寓平均845平方英尺。第一栋公寓包括可以容纳39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第二栋公寓包括可以容纳112个车位的地面停车场。建筑师还告诉YIMBY他们很快就会递交酒店的申请。

九月份纽约五大新建地产项目

第一名:509 West 34 Street, Manhattan
开发商:铁狮门(Tishman)
第二名:131-02 40th Road, Queens
开发商:永丰地产集团(Wing Fung Realty)
第三名:545 West 37th Street, Manhattan
开发商:Chetrit Group
第四名:180 Broome Street, Manhattan
开发商:Delancey Street Associates
第五名:200 Amsterdam Avenue, Manhattan
开发商:SJP Properties和Mitsui Fudosan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