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纽约史泰登岛购房?下手前先想想

想要花费50万元左右,在环境、治安与学区不错的地方购买独立屋,史泰登岛可以说是现在纽约市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不过虽然价格合算,但买房者仍需考虑一些不利因素,比如交通不便、历史不佳,而这也是过去导致史泰登岛房价一直无法与其他区域看齐的主要原因。


(史泰登岛地图)

史泰登岛四面环海,想前往其他地区只有通过东西两侧的大桥,每逢上下班时段,两侧大桥的入口都会塞车。居民林先生表示,自己和家人搬至该处八年,刚过来史泰登岛看房子时,就被其与纽约其他区域截然不同的环境所吸引,周围邻居也十分热情,生活节奏较慢,很快就决定买下史泰登岛的一个独立屋。

“史泰登岛什么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交通,只要是上下班时间,高速公路堵得一塌糊涂,平时十分钟的路程,至少要花上半个小时,还没办法选择其他的路。周末很多居民都会选择开车出去游玩,交通状况也不是很好。”此外,史泰登岛虽然有渡轮前往曼哈顿,但是整个岛只有东北边的St. George有渡轮点,且周边停车不便,因此对于很多当地居民而言,并非前往曼哈顿的最佳选择。

史泰登岛地产仲介Bob表示,史泰登岛房屋周边环境好、治安好,学区也非常优秀,多所小学、初中评分都在八分至九分以上,而史泰登岛科技高中更是纽约市名列前茅的公校。这些条件为史泰登岛的房屋增加了很多的优势,唯独交通成为限制当地房价的重要因素。但是对于不用每天通勤曼哈顿的民众,史泰登岛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了交通外,史泰登岛中部地区曾经为一个大型垃圾场,虽然在2001年该垃圾场就关闭,但是九一一事件之后,又曾用来掩埋该事件产生的废弃物。现在政府已经将这些垃圾掩埋,并在上面附上土壤变成公园,而且旁边并没有居民区,不过仍旧成为阻挡一些民众选择史泰登岛居住的理由之一。

来自中国的刘萍为了孩子来美读书,近期正积极在纽约各区看房。但是看过无数套房屋后,她对纽约现在的房价有些失望。“我原本预算是在140万元左右,但是看了好几个新楼盘后发现,这个价格仅仅能布碌仑和皇后区离曼哈顿较近的区域买到一套约1000平方呎的两居室,如果是在曼哈顿,同样大小的房屋则高达200多万元。”

刘萍想象中的美国生活,应该是拥有一个独立的大房子,带有前院和后院,甚至还能拥有自己的游泳池。但是看了近20套房子后,她意识到这在纽约几乎不可能实现,因此十分失落。直到在朋友的推荐下,她前往史泰登岛看了看房,才发现美梦原来可以成真。

刘萍了解后发现,史泰登岛上的房屋以独立屋为主,反而合作公寓与共有公寓很少,也很难见到高楼大厦。但是岛上的生活十分便利,无论是中国餐馆、还是中国超市,都一一具备。“我发现史泰登岛上居民的生活相比纽约其他区域的居民悠闲,出门开车也比较方便,这更像我想象中美国应该拥有的生活。”更让刘萍满意的是,随着纽约其他区域房价的攀升,现在史泰登岛房市的潜力也非常不错,原本是被纽约人遗忘的区域,现在却成为房屋热销区域之一。

房地产经纪公司“Douglas Elliman”2016年下半年房产销售报告数据显示,半年来岛上的房屋平均售价暴增10%,每周平均35套房屋上市,其中约30套很快被抢购一空。而根据史泰登岛房产委员会(SIBOR)的数据报告,2016年史岛总共成交3983套房屋,比2015年多出384套。全年史岛成交房屋的整体平均售价为48万6073元,与2015年相比上升4万8065元。其中当地成交房屋最高价格为280万元,位于Ottavio Promenade 14号,而整个岛上房屋成交数最多的区域为Great Kills,全年一共售出310套房屋。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