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郊区最宜居 长岛30处上榜

根据权威教育评级网站Niche发布的2017纽约郊区最宜居的社区前50名榜单,位于纽约市郊长岛纳苏郡(Nassau)和纽约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的多个社区,因良好学区、优美环境和极低犯罪率跻身榜单前列。其中顶尖学区的长岛纳苏郡大颈(Great Neck),有七个社区入榜,其中肯辛顿(Kensington)更居首。

报告显示,排名前50的社区,27个位于长岛纳苏郡,其中肯辛顿、赛奥塞(Syosset)、杰瑞柯(Jericho)、布鲁克维(Brookville)名列榜单前十;大颈七个社区冲进前50名。近年来,大颈与赛奥塞和杰瑞柯等,都是华人十分喜爱的区域。长岛的苏福克郡(Suffolk),有三个社区进入前50,分别是石溪(Stony Brook)、劳埃德港(Lloyd Harbor)和冷泉港(Cold Spring Harbor)。

位于纽约市北面的威彻斯特郡,有14个社区进入前50,其中格林维尔(Greenville)、阿兹利(Ardsley)、布朗士维尔(Bronxville)、佩勒姆庄园(Pelham Manor)和莱伊(Rye)进入榜单前十。此外,位于上州孟洛郡(Monroe)、罗彻斯特(Rochester)市郊的布莱顿(Brighton)排第七。

在报告中,Niche主要根据社区受高等教育比率、生活成本、住房评级、学区、地区多元化程度、通勤、当地居民整体综合感受、社区治安、适合家庭程度、健康与健身、就业、夜生活、户外活动等级和气候等方面,对各个社区进行全方位综合考量得出排名。

玉石不动产顾问公司负责人张惠纹指出,华人家长注重教育,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学区更优秀的郊区购房。相比纽约市同样价钱,在郊区可买到更大、环境更好的住宅,让孩子远离都市喧嚣,在更宁静、优美的社区成长。另外,年轻人现在也倾向在郊区购房,主要是看中其环境和升值潜力,因此在通往曼哈顿铁路沿线的社区,十分受追捧。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