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丰树产业16亿美元收购18个北美学生公寓及四处出租地产

2017年4月,新加坡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td.),从佛罗里达州的Kayne Anderson Real Estate Advisors手中,收购了18个北美学生公寓以及四处出租公寓地产,交易估值一共约为16亿美元。


丰树产业本次收购的位于Minneapolis的825个床位的学生公寓外观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Kayne Anderson是美国最大校外学生公寓开发商和投资商之一。丰树产业在去年11月和今年5月在三项交易中,从Kayne Anderson收购了这些学生公寓。这些公寓分布在美国17个城市,共有1.2万个床位,靠近明尼苏达州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和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大学等学校。

资料显示,最近与Kayne Anderson的交易使丰树产业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学生公寓地产增加到43处,床位总数达约1.8万个,分布在共29个城市中。

有消息称,丰树产业预期将最终转为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在新加坡证交所挂牌。目前,丰树产业管理着四个在新加坡上市的REIT。

2016年3月,丰树产业首次进军学生公寓市场,收购了25处英国物业,随后又在11月增添7处美国物业。

来源:观点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