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谈纽约地产:第二十五周商业地产交易依然低迷 最贵交易仅5240万美元

2017年第二十五周(6月19日-6月25日)纽约市商业地产商楼物业四百万美元以上的交易共为25笔,比前一周的十九笔多出6笔,使紧绷绷的气氛得到一点缓和,但仍不见根本性的好转,地产风云充满乌烟瘴气,一时半会儿云开见日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一周的买卖交易,所盼的亿美元级别交易仍不见踪影。曼哈顿NOMAD公园大道南(Park Ave S)329-331号售出5240万美元,是这一周最贵的交易。


曼哈顿公园大道南331号街景(左上,左下)与地图(右)

有很多人将这一地址纳入NoMad。而我更倾向于它属于熨斗区。就是世界地图霸王的谷歌也尚未将这一地址各区域之间的界限划分的一清二楚,眉目分明。不论哪一区,毫无疑问,这里是历史地标云集,高品位,高素质的人密布的高尚生活区。从这里只有数分钟之遥,26街东21号,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就住在这里;同样也是不远处,只不过是麦德逊广场公园的东南侧,麦德逊大厦一号!


2014年以来该物业买卖记录

该物业位于东24街和25之间的公园大道南(Park Ave S),该物业虽不是丑貌不扬,但其前面宽度只有37.83英尺,要长相没长相,要线条没线条,但从前面所列的表格中看到,2014年到现在已经三度易手,这是白菜价吗,不是。那么,动辄最少3400万美元,令人难以理解。

我想,也许这一价格不高不低,正适合这一级别想象丰富的投资人融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投资改建。在一个复杂的交易中,最后的买家Prodigy Network已经控制了该物业,Prodigy正在寻求投资人来筹集额外的1000万美元,为建筑的装修提供资金。完成后,该物业将拥有35000平方英尺的合作办公空间和7000英尺的零售面积。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告诉潜在投资者,计划在三至四年内出售该物业,估计投资者将看到内部收益率为11%至15%。怎么样?他们的套路非常清晰可辨。


这一周纽约市各区400万美元以上商业地产交易概况

总而言之,这一周纽约市商业地产交易依然低迷,曼哈顿的华盛顿高地和下城,成了投资旺地;布鲁克林大的交易依旧低迷不振,皇后区和布朗仕,如同前一周的翻版,大同小异。

作者:Michael An系纽约Rutenberg Realty和Global NYC Realty Inc.资深地产经纪。1-718-790-7781 ehopee@gmail.com 微信号:weixingongtongti(微信共同体的拼音)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