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住房租金最贵和最便宜的社区

住房租金与地区收入中位数的巨大差距使纽约成为全美最昂贵的城市之一,这两个数字之间的差距日益扩大,不会在很短时间内得到纠正。据CURBED纽约报道,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一半以上的纽约人感受到租金的压力,就是说这些人将30%以上的收入用于租房子。房地产网站RentHop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挖掘,根据各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确定出纽约目前租金最贵和最便宜的社区。


皇后区长岛市的一处建筑工地

RentHop使用四月、五月和六月租金报告中的信息,比较了纽约139个社区的两居室的租金与收入的中位数,该研究中每个社区的家庭收入中位数的确定,是以人口普查的统计数据为依据的。

在这项研究中,作为“最便宜”的资格,就是一个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与该社区收入的中位数最相称。因此得出,上东区是纽约市最实惠的社区。该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155,213美元,两居屋租金中位数为3,555美元,租金只有收入的27.48%。

与社区年收入的中位数相比,第二便宜的社区是史坦顿岛的Great Kills,该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88,868美元,两居屋租金中位数为2,050美元,第三名是皇后区的Whitestone,该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80,546美元,两居屋租金中位数为1,950美元,排在第四位的是史坦顿岛的Dorp-Midland海滩,该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78,100美元,两居屋租金的中位数为1,900美元。

另一方面,纽约市最贵的社区是长岛市的Queensbridge-Ravenswood,该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28,378美元,两居屋租金中位数为3300美元。

与社区年收入的中位数相比,排在第二名的最昂贵社区是南威廉姆斯堡(South Williamburg),该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21,502美元,两居室租金中位数为2,499美元;其次是下东区,该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31,237美元,两居室租金的中位数也是2,499美元;接下来是布朗士的莫特港(Mott Haven-Port Morris),该地区家庭收入的中位数为20,334美元,两居屋租金中位数也是2,200美元。

据悉,新兴建筑的大批涌入,导致了一些社区地产的上涨,例如长岛市、下东区和南布朗士等地区,大批新建公寓的出现,导致了租金中位数的上涨。

RentHop使用的数字没有考虑那些使用担保人、与人合租的租金。所有纽约市的两居室租金中位数为3,500美元,这需要一个14万美元的年收入的工作,才能舒适地居住在两居室的公寓里。

RentHop指出,纽约市的收入中位数只有55, 752美元,这意味着年收入在该数目以下的人,将把其75.3%以上的收入用于租金。

当然,与人合租会大大降低这个成本。

所以,纽约人,去寻找室友吧!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