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长岛市海滨将新建1千套公寓及社区设施

长岛市近日宣布:至少有1千套公寓、一所新学校、办公和制造空间将出现在长岛市拥有的水滨土地上。据DNAinfo报道,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周一公布了这个混合用途的建筑项目计划,该项目位于东江对面的44th Drive。


该建筑项目将给长岛市带来1千套公寓,一所学校和商业空间(图片来源:纽约市经济发展部)

此前在附近建造了一些豪华公寓的TF Cornerstone建业公司,此次被选中建造该项目。

根据计划,在即将建筑的1千套公寓中,其中四分之一将提供给可负担住房,再加上一所容纳600名学生的新学校。

该项目还包括设在一楼的1万9千平方英尺的零售和一英亩地的开放空间,包括独木舟和皮划艇。

计划预计到2022年完成施工。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总裁詹姆斯·帕奇特(James Patchett)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这个项目,我们正在创造长岛市第一个工作-生活-游玩场所相结合的结构。”

“我们正在投资于长岛市滨水地区的持续振兴,并承诺为纽约人创造更多的中产阶层的工作。”

这项发展项目将分成两个地块:44th Drive的5-40号,目前是交通部的用地,44th Drive 的4-99号,这里是一个教育部的停车场和一家餐厅。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