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新出租公寓或以1.1亿美元价格火速出售

2017年初,地点曾经报道新建成的位于曼哈顿237 East 34 Street的出租公寓Theater House。在大楼完工仅仅数月之后,该大楼的所有人Forkosh就在2017年6月将其挂牌出售,要价1.1亿美元。该大楼共有105个单元,建筑面积12.6万平方英尺。按照目前的纽约商业地产的行情,1.1亿美元的价格真心不贵。果不其然,几个星期后,就找到了买家。


237 East 34 Street大楼外观

据地产交易网站披露,买家是Gilardian家族,该交易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过户,最后的成交价格大约在每平方英尺$860左右。Gilardian家族仍计划将该物业作为出租公寓,尽管未来有可能转为产权公寓出售。

资料显示,该出租公寓几乎每一个单元都有阳台,租赁价格从一房每月$3000到三房每月$7000。

消息人士告诉地产交易网站说,Meridian Capital Group的Lipa Lieberman, David Schechtman和Abie Kassin作为经纪人促成了这笔交易。

不久前,地点记者曾在该大楼的屋顶平台上拍摄了周围的景色。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