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计划3.4亿美元入主曼哈顿Standard Hotel

总部位于香港的投资基金,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准备以3.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曼哈顿高线公园附近的Standard Hotel。据纽约地产交易网站报道,交易双方的谈判已接近尾声,而3.4亿美元的价格比2014年该酒店的合约价格低了15%。


基汇资本主席吴继炜与Standard Hotel

酒店管理集团Standard International在2014年曾与该酒店的所有人Dune Capital Management和Greenfield Partners签订合约,以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该物业。但是,这个交易最终没有完成。

资料显示,基汇资本是一间总部设於香港的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由吴继炜於2005年创立,基汇资本现管理全球超过90亿美元的资产。其父亲是已故香港建生集团创始人吴仲灿。

2014年4月,“小超人”李泽楷将其北京三里屯附近的地产项目整体出售给房地产私募基金公司“基汇资本”,接“小超人”盘的人就是吴继炜。各家媒体纷纷将吴继炜称为“李嘉诚的交易对手,黑石和凯雷的劲敌”,并将其誉为“城市整容大师”。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