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艾斯托利亚渡轮航线月底开通

纽约经济发展公司週二公佈了纽约渡轮(NYC Ferry)艾斯托利亚航线时刻表,该线路將於8月29日下週二正式开通。每天首班渡轮將於早上6:30开始服务,通过水路將市民分別送至罗斯福岛、长岛市、曼哈顿中城和下城区。这个总时长为45分钟的线路將停靠五个网站,最终停靠华尔街11號码头。乘坐该线路的乘客可以在东24街和华尔街换乘任一纽约渡轮线路。


纽约渡轮(NYC Ferry)线路图

「在不到4个月时间里,纽约渡轮取得了惊人的成就,为超过140万名乘客提供了服务。现在我们开通了艾斯托利亚线路,为更多在西皇后区和罗斯福岛的人们提供他们需要的公共交通服务,」EDC的主席帕切特说道,「我们以和地铁同样的价格,为纽约人提供遍及全市的优质服务和机会。」

一旦渡轮系统全面建成,它將以单程2.75元的价钱覆盖超过60哩水路。

应乘客强烈需求,纽约渡轮近日宣佈將对其所拥有的20艘渡轮中的三艘进行升级。经过升级的渡轮將拥有更大的引擎,並將能容纳多达250名乘客。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