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这些地区买房比租房更划算…

在纽约市买房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在房地产的竞争市场中证明充足的资金、信誉、运气。重要的选择还包括选址。整个过程还需要考虑的是:在纽约市什么地方买房比租房来的更有意义?

对于资金有限的纽约人来说,在翠贝卡(Tribeca)买房没有公园坡(Parkslope)来的有性价比。但纽约哪个社区最值得买房而不是租房呢 ?房地产投资平台Sharestates使用投资回报率(ROI)、维修价值(ARV)、过去一年的需求增长(根据社区的房地产贷款)和中位数销售价格,以确定哪些社区最好买房。

研究发现,纽约市买房比租房更划算的社区中,排名第一的是皇后区毗邻秋园(Kew Gardens Hills)的里奇蒙德丘(Richmond Hill),为买方提供12%的最高投资回报率。它的中位数销售价格也相对较低,为542,500美元。

布碌仑的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Stuy)排名第二,投资回报率为12%,修复后的价值为52%,过去一年的需求增长了75%。 Bed-Stuy的租金也超出了名单上的其他社区。布碌仑的海洋山(Ocean Hill)和布朗士的长木(Longwood)分别排第三和第四。

和前四名社区相比,排名第五的弗莱特布什(Flatbush)是销售价格最低和需求增长最高的社区。

Sharestates首席执行官Allen Shayanfekr表示:“对于将经历巨大发展的地区,现在购买而不租房可能是有意义的(趁发展仍在进行中)。 一旦这些地区的空缺明显减少,价格将会发生巨大变化。”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