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广场饭店放售 中国政府随时成新主人

纽约着名地标之一的广场饭店(Plaza Hotel),有可能在短期内易手。《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指,广场饭店业主印度企业Sahara Group已经委託经纪,寻求变卖这座百年饭店,交易吸引到来自中国、中东以至拉丁美州的财团关注。据苹果日报报道,由印度综合企业Sahara Group持有的广场饭店,日前委托仲量联行(JLL)作经纪,为这座纽约市着名地标寻找新主人。报道表示,虽然暂时未知卖方设定交易价,但消息指,已吸引到一个上海市政府投资基金、卡达主权基金、美国音乐人Pras Michel等潜在买家询价。


广场饭店(Plaza Hotel) (资料图片)

1907年落成的广场饭店,先后由新加坡、以色列、沙乌地阿拉伯等投资者持有,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财团,1988年曾经把酒店收归旗下,1995年卖给沙乌地阿拉伯王子。位于纽约的豪华饭店,向来对海外投资者充满吸引力。中国保险公司安邦,2015年以破纪录19.5亿美元,买下纽约华尔道夫饭店(Waldort Astoria New York),之后把部份房间改作单房出售。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