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地产大纽约地区项目进展顺利

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2017年中期业绩,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集团实现收入总额为约人民币23.14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约191.2%。


朗诗绿色地产奥罗拉(Avora)项目示意图

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朗诗绿色地产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项目开发及管理服务收入约人民币2.22亿元、物业销售收入约人民币20.8亿元、以及租金及管理费收入约人民币1287.3万元,合共约人民币23.14亿元,较2016年同期营业收入大幅上升约191.2%。其中营业收入增加主要由于物业销售收入较去年大幅上升约279.8%,及向独立第三方及合作方收取的项目开发管理服务费约为人民币2.2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9%。

地点记者查阅,朗诗绿色地产在大纽约地区(新泽西Weehawken)的奥罗拉(Avora)项目也取得进展,该项目已于今年五月封顶。今年四月,Avora荣获新泽西建筑商协会(SAM)颁发的十项大奖,并获封「2017年度最佳社区」称号。公告显示,2017年头6个月,该项目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361平方米(约14650平方英尺),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16亿元(约1760万美元)。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