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广场一期工程正式迎来第一批居民

耗资高达10亿美元的法拉盛广场(Flushing Commons)项目历经三年时间,其一期工程正式迎来第一批居民入住。法拉盛广场是由华人经营的富顿大发建设公司与举世闻名的地产集团洛克菲勒开发公司联手开发的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大型综合性项目,该项目计划建造五栋大楼,提供住宅公寓、写字楼、零售商铺、社区空间、停车场以及一个露天公共广场,这也是法拉盛市中心第一个公共户外空间。项目分两期建成,建成面积高达180万平方英尺。


法拉盛广场一期工程竣工的公寓大楼及写字楼。 (宋经纬摄)

该项目一期工程的主体结构已于去年三月就宣布完工,包括位于法拉盛39大道交138街35号的一幢17层的公寓大楼,及紧挨着该建筑的一栋12层的写字楼。公寓大楼的148间公寓自15年销售至今,已有98%完成出售。

该豪华公寓项目拥有如健身中心,园景花园,带壁炉的居民休息室,儿童游乐场及遛狗场等高档设施。据了解,二期工程将会建造剩余的三幢建筑物,其中包括商业,零售,住宅和社区空间。五座建筑将被1.5英亩的公开开放空间所包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