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住宅小区涌现曼哈顿中央公园南 68万起价

中央公园南(Central Park South)只有三个街区,一侧耸立着繁忙的建筑物,这里的公寓通常是昂贵和奢华的。另一侧是松鼠和雕像,隐没在中央公园的树林之中。据纽约时报报道,中央公园南1508号是一卧一浴朝南康斗,除了俯瞰广场酒店的花园庭院,还设有24小时的门卫,并可使用所有酒店服务,包括女佣服务,售价为225万美元。


曼哈顿中央公园南(Central Park South)卫星图

丹尼尔博士(Daniel Kaplan)是牙周病专家和种植专家,在面朝公园的一座建筑中工作,住在隔壁的街区,认为这一带景色非常宁静。他说。 “每个变化的季节,公园都呈现不一样的美景。”

1989年在当时仍以住宅公寓为主的中央公园南200号租了办公室后,就开始在附近寻找公寓。 1994年,他在中央公园南100号(也被称为特朗普公园东)购买了两卧两浴康斗全景延伸到距离公园51个街区的北边。 “你会笑,”他说起价格时说。 “我付了75万美元”(根据StreetEasy的说法,目前大楼的公寓从200万美元到700万美元不等)。起初,他在工作日使用公寓,而妻子Tova和他的三个孩子还在布朗士上学。但是现在,他和Tova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度过。

“这条街曾经一排全是酒店,”他补充说。 “现在都换成住宅,大多数酒店已完全或部分转换为公寓或合作社。中央公园就是我们的健身房。”他在那里慢跑、散步、溜冰。

Triplemint房地产的经纪人Lawrence Lee表示,沿公园的这一带已经成为一个“微观邻里”。住在这里的人,身份和地位已经稳固。

中央公园南106号8J是带三个壁橱的统仓(Studio)公寓,包括步入式洗衣机、洗衣机烘干机、以及特朗普公园(Trump Parc)朝南的窗户、个24小时的门卫和超级购物中心售价68.5万美元。

“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社区,”美国SLiNK加大号女性时尚杂志编辑Renee Cafaro说,他在2004年搬到了她家人租赁的公寓,直到今年年初才结束租房,在中央公园南1号广场买下了两卧三浴的公寓。

她说这是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寓。 “我知道这对外国亿万富豪来说九牛一毛,但是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人视如珍宝。”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