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群斌:复星一直没有直接感受到被调查

8月31日,复星国际在香港举行了中期业绩会,复星执行董事兼董事长郭广昌、复星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汪群斌、复星全球合伙人及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及复星健康控股董事长陈启宇等“七大掌门人”出席了问答环节。

复星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汪群斌 (资料图片)据悉,国家金融会议对海外旅游、酒店等地产物业投资作出相关规定,汪群斌在回应政策是否会影响复星的海外投资之时表示,对于这一政策的出台复星是兴奋的,因为看到政府在对中资全球化投资作出清晰的界定。

他表示,公司一直坚持两个原则,一是无论在国内还是在海外投资都坚持“真实、合规”,这是一贯的投资原则和风格;二是坚持价值投资。

在回应是否受到相关部门的监管之时,汪群斌表示:“我们一直没有直接感受到被调查,政府存在各种各样的监管部门,所有监管部门对其负责的领域公司做定期了解,这是一种常态。”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