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华裔开发商 雀儿喜拟建32层酒店

据地产网站《每周地产》报道,新泽西华裔地产商伍法兰克(Frank Ng,音译)日前递交申请,准备在雀儿喜西28街132号修建一栋高达32层、共有203间房间的酒店。新的酒店预计占地为11万平方呎,高326呎。


纽约曼哈顿西28街132号至134号将要被拆除

根据伍法兰克向房屋局递交的施工许可申请,这栋酒店将构成9万5158平方呎的商业空间和3万零86平方呎的住宅空间。在建筑结构计划书中,酒店计划从4楼至17楼、从19楼至28每层建造8间房间,29楼建造3间客房,三楼建造4间客房。伍法兰克还计划建造在一楼建造一间休息室和一个酒吧,在二楼建造一个健身中心。30楼将设有会议室和一间俱乐部。

酒店原址原本是一栋5层高的出租房产,伍法兰克在2007年以“28街物业”的名义用1407万元购下此栋物业。这栋物业是伍法拉克后来在2014年出售的西28街多栋物业集合中的一部分。毗邻的位于西28街132-144号的建筑群位于第六和第七大道之间,售价为1.2亿美元。

根据记录,JWC建筑事务所是这个总面积达1万2345平方呎的建筑群的建造者,虽然目前其中只有西28街132号至134号的建筑获得了拆除许可。西28街132号共拥有15个住户,于2014年4月获得拆除批准,西28街134号则一栋两层高的建筑,在今年3月刚刚通过了拆除前的检查。一旦这栋新的酒店建成,将对附近的Ace及NoMad酒店构成竞争。

来源:星岛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