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或推新安全法案保护建筑工

纽约市建筑工会是工人在建筑事故中的保护壁垒,工会经常会与开发商发生冲突。目前,建筑工会倡导一项新的安全法案,他们认为新的安全法案将更好地保护建筑工人。但开发商与建筑工会的争论,也让人们看到了全国范围内工会权利的衰落。《华尔街日报》报道,2016年,美国工会中的工人比例降至历史最低水平。在纽约市,由于私人建筑公司会向那些非工会的工人额外提供一些“好处”,这显然让工会中的工人受到了一些威胁。

建筑工地事故增加

安全问题亟待解决

这次建筑工会提出的新法案将要求所有建筑工接受59小时的安全培训。比之前联邦法规规定的标准增加了10小时。

支持该法案的布碌仑民主党议员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指出,纽约市建筑工地的事故在增加,“有些工人正在死去”。威廉姆斯说:“我们做得还不够,安全是最重要的。”

纽约市建筑部门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在纽约,建筑相关事故从2011年的128起增至435起。

反对新法案的人也承认,建筑安全应该得到保障,但他们表示,新法案将对非工会工人不利。新法案将允许工会工人累计之前安全培训的时间,最终达到59小时安全培训就可以。但反对者认为,这一条款将使工会工人免于培训。

纽约房地产委员会主席约翰·班克斯(John Banks)表示:“我们同意提高所有工人的安全规范标准。”“但在这项新法案的伪装下,其实是让成千上万的非工会工人失业,这是不对的。”

非工会和工会工人安全培训标准不一

纽约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New York Committe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2017年1月的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2014年至2015年,大约3/4的事故发生在非工会工人身上。2014年,非工会工人的安全违规行为是工会工人的两倍。

建筑业工人协会(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Trades Council)主席加里·拉巴伯说:“我们必须站出来替那些已经出事故的工人说话。”

开发商认为,在没有工会的建筑工地会发生更多事故是因为,没有工会组织的建筑工地比较多。在纽约市,有工会的建筑工地比较少。

新的安全法案得到了纽约市议会的大力支持。最近几天,开发商开始对议员们施压,以改变该法案最终的条款。这个法案是可以修订的,包括安全培训时间的减少和是否可以累加之前的培训时间。

谁该为培训买单?

少数工人拥护开发商的建议,他们认为,对那些新的工人来说,他们需要在入职前参加如此时间长且花费昂贵的培训,这会让新入行的工人很难得到工作机会。

共和党众议员格里高里·密克斯 (Gregory Meeks)表示,他反对该新法案,“就安全培训而言,新法案没有说明谁该为培训买单。”

今年夏天,一个由纽约房地产委员会(Real Estate Board of New York)资助的团体在电视上做广告,广告中,一名工人向市议会提出,不要通过新的安全法案。一名非裔女性对着镜头说:“我知道它将提高工人的安全保障,但它真的会让像我这样的人无法得到工作。”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