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擬史岛建物流中心 料创2000职位

亚马逊(Amazon)於周三表示,计划在史泰登营建85.5万平方呎的食品物流中心。这將是这一零售巨头在纽约的首个设施。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物流中心的建立,將创造超过2250个全职工作岗位。公司还將提供机器人科技协助员工准备顾客订单。


亚马逊(Amazon)配送中心(资料图片)

据悉,史泰登岛这一项目將由迈特力斯发展集团(Matrix Development Group)进行建设。

亚马逊客户执行副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期待將第一个物流中心带到纽约,也期待和这里出色的职员们一起工作」。「当地带头人的支持时的我们能够来到纽约。我们將从首日为其带来数千新的工作岗位。感谢大家对此的欢迎。」

在亚马逊的这份声明中並未提及这一营建工作具体何时开始何时结束。

虽然这是亚马逊在纽约的第一个物流中心,但在三州地区它早已留下浓墨重彩的痕跡。今年4月,亚马逊在新泽西卡特雷特(Carteret)建起了100万平方呎物流中心。

亚马逊近日以137亿收购了全食超市(Whole Foods)。很多食品的价格已被大幅度削减。很快消费者將可以在任一实体店用年费99元的Prime会员专案获得实体店折扣优惠。最终还將有机会在亚马逊网站上购买全食超市的产品。

来源:纽约明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