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房地产投资中受惠?

至少有30%的美国亿万富豪是从房地产中产生的,很多人认为这是创造财富的最好办法。对于有志于房地产事业的朋友们,地产投资家Tai Lopez提供了以下值得借鉴的方法:

(一)开始不宜做大

如果你从来没有投资过房地产,那么最好从小笔投资开始,而且不要用自己的钱。没有哪位成功的商人会说:“我的第一笔交易是我最好的。” 您必须学习如何阅读地产合约,建立诸如如律师和房地产经纪人的专家网,并开发出良好的市场预见性。这些都来自于经验。

可以找到一些便宜的物业,如单户住宅、多单元公寓或商业物业,翻新后转卖。

(二)理想不宜太小

如果手中没钱,您可能很容易会放弃房地产业务。其实,在房地产交易中,最重要的是具体的交易如何,而不是你有多少钱。

如果你手中有5万美元,并想做20万美元的交易,你就不能购买四个单位以下的建筑。因为每个单位每月只能生产1,000美元或2,000美元的收益。而且您可能会花掉数千美元对这些单位维修,然后才能出租。这个数学并不困难:您得不到足够的回报。

所以,你必须从16个单位开始才能做大,不要少买。没有16个单位,你就不能有足够的钱请一位经理,那样,你的全部注意力都会放到财产上。要想得到16个单位以上的地产,您就需要懂得如何使用其他人的钱,同时学习如何销售。

(三)了解宏观经济情况,最好找一位导师

尽管房地产交易看起来很容易,但是最有利可图的机会却很难让人知道的,你要学会善于发现和创造机会。

经济强劲,消费者信心旺盛,库存水平低,利率降低,这些都是房地产获利的最佳时机。

消费者的信心和强劲的经济会使买家感觉“现在是购买的好时机”;低利率允许买家购买更多的房屋;低库存水平可制造买家的投标战争。以上这些都会为投资者出售其翻转的房屋带来很好的契机。

(三)先学习,再赚钱

在把钱投出之前,教育自己!信息量很重要。

持有资产同样是通过房地产建立财富的好方法。那些主要城市的周边地区虽然污染,但是住房资源有限,租房的需求量不断增加。这些不起眼的房屋的租金,可以让您拥有一个小型企业,还可以偿还您的抵押贷款。

不要吹嘘你的预算。大多数项目都有挣有亏,它只是业务的一部分;对那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要保持警惕;保持资金的平衡以增加回报并降低风险。

从一个项目开始,规划调整,然后再买。继续努力,直到建立一个坚实的商业基础。

教育自己,创造价值,和经纪人谈话,打电话给承包商,查看开放房屋,参加聚会。

学习!当你准备好了,勇敢地敲开那道门!最好的交易是不出售的,去找到它!

(五)从今天开始

地产投资家Tai Lopez曾经使用过三种策略:

1)购买低收入财产,通常为35, 000美元到55, 000美元。成本低,收益率一致。将管理交给第三方公司,收取月租金,保证年收益率为8%至10%。如果您每年购买两到三个这样的物业,您将在十年内拥有20到30的投资组合。

2)如果你可以自己修理,做一个“居住兼转卖”。买一个需要修理的房子,住上一、两年,然后转卖以获得利润。在10年内进行5次这样的买卖,就可能会产生30万到50万美元的净利润。

3)合资经营:如果找到一个很好的交易,可以考虑融资,找到另一个投资者与你合作。

拨打电话,找到合资伙伴,正确计算投资成本和销售价格。大多数人犯的错误是低估了投资成本,却高估了销售价格,从而无法获利。

(六)在购买中获利

每个交易都包含一些核心要素:它们不需要很长时间来完成,且能带来最大的利润,同时也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您投资的风险。

注意:在真正开始之前,要巩固您的两个团队:A)您信任的、可提意见的顾问;B)与您同心协力的员工。

一旦计划好了,开始行动吧!你同时还不止需要一个备用计划,确保万无一失,您至少需要五个退出的策略。地产投资家Tai Lopez认为:房地产市场的风向可能随时会迅速转向;你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是投资了十个以上无法卖出的地产。

最后,要了解买入、持有和出售之间的区别。购买是一个没脑子的行为,但它会决定你的成功与否。Tai Lopez的主要策略是长期持有商业地产,尽快出售住宅地产。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