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十佳适合家居地 奥本黛尔贝赛瑞吉屋入选

据地产网站StreetEasy的报告,该报告评选出了纽约市前10名最适合家庭居住的社区,其中皇后区有3个社区入选,分别是奥本黛尔(Auburndale)丶瑞吉屋(Ridgewood)以及受华人家庭青睐的贝赛。这份报告以多个因素为考量标准,包括在地产网站上挂出拥有2室及以上房间的住宅数量丶该区有18岁以下孩童的家庭数量丶当地的学校口碑以及住宅的可承担程度等,并依据这些因素给各个社区打分。


奥本黛尔(Auburndale)地图

皇后区父母重学校声誉

皇后区的奥本黛尔位列十佳适合家庭居住的社区第二位,奥本黛尔位於皇后区东北部,该网站给奥本黛尔的评分是9.8分,该区住宅的平均租金中间价为每月2200元,在该社区71%以上的住宅至少拥有2间卧室。

多有华人居住的贝赛排名第6,分数为9分,住宅月租中间价为2525元,该区三分之二的住宅至少拥有2间卧室。

多元化的瑞吉屋排名第10,分数为8.5分,该区月租中间价为2093元,低於皇后区的平均价格,87%的出租住宅拥有2个或以上卧室。此外,就社区面积和家庭数量而言,瑞吉屋还是家中有小龄儿童家庭最密集的社区。

根据该报告,皇后区的父母非常注重社区的公园质量丶学校声誉以及餐厅水平,而以上3个社区也因此最受皇后区家长的青睐。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