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购房者比例达到50年低点 为啥越来越少人买房?

今日美国消息,美国拥有住房的人口比例在2016年跌至50年来最低,2017年稍有升高,但仍然维持在63.7%的低水平。RealtyMogul地产网站对此做出分析,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而不是买房主要是因为以下4个原因。

1. 美国人认为买房过程过于复杂

一项对2000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显示,超过71%美国人认为买房过程过于复杂。大部分人表示,买房过程非常消耗时间精力,从与卖家谈价,再到进入贷款程序,都是非常漫长并且繁琐的过程。

2、难以存下首付

相比第一个原因,难以存下首付显然是更多美国人无法买房的主要原因。通常来说,人们普遍认为需要准备房产价格的20%的首付,但事实上你只支付3%或者3.5%的首付,通过FHA贷款也可以买房。在美国首次购房的买家的首付平均为6%。

尽管如此,买家仍然需要准备更多存款,因为购房的成交成本(closing cost)可能达到房价的2%到5%,通常买家需要在首付款之外再准备1.5万美元。

3、千禧代更重视生活体验而不是房产

现年18岁到35年的千禧代年轻人更看重生活体验,这意味着他们更愿意支付房租居住在市中心,而不是像父母一样去郊区买房。他们也更愿意将积蓄用在旅行和其他生活体验中。

事实上,45岁以上的成年人中,有26%的人也更支持这种生活理念。

4.美国人更换工作的频率比以往更高

美国人现在更热衷于更换工作,根据劳工部统计数据,每个成年人在一生中平均更换12次工作。这意味着搬家、更换城市的频率更高,这也是购房者比例下降的原因之一。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