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1200万美元购入纽约曼哈顿物业

华商Bin Yu Wang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纽约曼哈顿一处物业,地址是327 East 22nd Street。卖家是Atalaya Capital Management,该交易已经在9月初完成了交割。


327 East 22nd Street街景(左)地图(右)

Atalaya Capital Management是在今年年初以1470万美元的价格从Suzuki Capital手中买入。Atalaya Capital Management以亏损离场。

该物业原为纽约警察局第21分局所在地。Suzuki Capital曾计划将该物业改建成共有公寓,并获得了房屋局和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的批准,但是并未开工建设。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