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朗士将建超大可负担公寓楼 容1045套单位

L + M开发合作伙伴(L+M Development Partners)最近中标,将南布朗士的一个空置海滨变成一个大型的混合用途发展项目,新建1,045套住房和 “全球Hip-Hop博物馆”。据“The Real Deal”报道,这个被称为“Bronx Point”的发展项目将位于Mill Pond公园和第145街大桥附近,该大桥连接布朗士和曼哈顿。


Bronx Point示意图

项目由Ron Moelis领导,由L + M和A型项目(Type A Projects)合作开发,后者是由女性拥有和操作的以纽约为基地建立教育空间和公立学校的开发公司。

纽约市经济发展总公司去年7月份在现场发布招标提案。 L + M以前曾负责改造Seward 公寓以及将前海军监狱改建成布碌仑可负担住房等项目。本月初,该公司与国家黑人剧院合作,在125街和第五大道的拐角处,用最近获得的1.265亿美元的资金,在东哈林建造了一座拥有400套公寓的15层租赁建筑。

此外,“Bronx Point”还将设置多功能剧院、教育场所以及餐饮场馆。根据开发商和城市的联合信息,布朗士儿童博物馆和城市科学等组织也将与公寓合作,提供教育项目。

市政表示,Bronx Point将分两步进行。第一期预计2022年完成,将包括600套可负担住房,提供给极低收入和中等收入人士,hip-hop博物馆和餐馆。它还将建造一个滨海广场,与Mill Pond 公园、室外表演场、沿外围街道的公共广场以及社区服务提供中心BronxWorks联系起来。第二期工程将完成剩余的住宅单位,建造额外的商业和社区空间。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