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同日两起工地工人坠楼 2死1伤

据报道,9月21日早上,曼哈顿下城一名建筑工人在一处建筑29楼摔下,当场身亡。仅隔数小时后,曼哈顿中城再发生一起建筑工坠楼事故,其中一名工人身亡,另一名重伤。据ABC新闻网报道,事发今日上午9点25分左右,在曼哈顿下城少女巷(Maiden Lane)一处正在搭建的豪华公寓楼,一名名为(Juan Chohillo)44岁的建筑工人从29层摔下,当场身亡。


“海港一号”(1 Seaport)示意图

据报道,出事的豪华公寓为“海港一号”(1 Seaport)。死者Chohillo来自厄尔多瓜(Chohillo),是一名木匠,在出事的施工队里工作一年半左右。

据DNA信息网报道,现场有工友称:“我没看到他掉下的瞬间,但是我听到了一身巨响,然后看到现场一片混乱。”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死者的亲属表示,死者当日原本并不需要上班,而恰巧工地让他回去工作。死者生前受过培训,也有资格认证,工作时很细心。

另据消防局警官表示,死者当时身上有一根安全绳,但目前未能确定安全绳是否安装牢固。

据悉,这处工程自一月以来已经收到9起建筑违规罚款,其中包括因使用没警示灯系统的起重机而收到一万美元的罚单。

据PIX新闻网报道,在第一起坠楼事故发生后不久,下午3点左右,在位于曼哈顿西33街9大道的400号再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事故中,两名隶属电力公司(EJ Electric)建筑工人从一处建筑的35英尺高处跌落。一名坠地工人不幸当场身亡,另一名重伤的工人在事发后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