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一号”平价屋工程明年二月平顶

位于法拉盛41大道上的法拉盛一号(One Flushing)综合平价屋工程进展速度迅速,预计于明年2月完成平顶,工程管理机构亚平会表示商家生意若因工程而减少,可向亚平会振兴商务服务中心联系进行咨询。亚平会发言人Zach Bommer 22日表示,法拉盛一号工程将在明年2月左右平顶,将在2019年一月完成,不久后即可搬入,如有商家因工程减少生意,可以和亚平会振兴商务服务中心 (Renaissance EDC) 联系咨询。


法拉盛一号工程目前在搭外部架构。 (王伊琳摄)

位于41大道上的商家其实不多但也不少,一家餐馆的工作人员表示生意下降的确很严重,但只能私下抱怨,却没有想过向有关部门反映,原因是恐怕也不能真正解决事情。这名工作人员认为一旦工程建完,会带来生意恢复甚至更多生意,但这两年要承受萧条生意,就算向单位争取到补助,也不能救急。工作人员说装潢店面时花了近百万元,不可能轻易放弃店面。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小商家做生意其实是有风险,应该之前就考虑进去,对现有土地进行利用是权利,但是一旦建成,此项目将对周围环境带来许多正面影响,促进经济发展。

据悉,法拉盛一号项目是提供给耆老的可负担房公寓,内部还有零售中心和对外社区中心,届时还会有停车场,有229个停车位,比之前的第三停车场还要多。此项目由亚平会、Monadnock Development与HANAC联合打造,于今年年初开工。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