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住房租金终于下降了 原因何在?

美国一些住房最昂贵的城市,租金终于降下来了。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根据RentCafé的统计数据,八月份是美国过去三年来租金增长最慢的月份。而纽约市则看到了逆生长。

曼哈顿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布碌仑的平均租金下降了1.3%。

Zore首席经济学家古德尔(Svenja Gudell)告诉记者:“我们认为这是市场的库存量导致的。”

她说:“在过去的三到四年间,我们看到很多住宅项目在酝酿,而近一年半的时间内,租赁市场的货存量已经出现了大幅的增长。”

事实上,根据物业情报公司Yardi Matrix的数据,新建公寓项目为20年最高,由此保持了租金的稳定;有些城市,如纽约和旧金山,甚至有下降趋势。

古德尔说,与此同时,一些中等城市,如西雅图、洛杉矶、盐湖城、明尼阿波利斯、波特兰、路易斯维尔和亚特兰大等,租金还在大幅上涨。

“过去的一年内,一些大城市的住房租金大幅度下滑,原因是搬入这些城市的人日渐减少,所以在租房方面的需求也减少了。”

这并不是说旧金山和纽约等地区的租金不贵。事实上,这两个城市,加上波士顿,仍然是美国最昂贵的租房市场。

虽然公寓供应的增加对于一些较大的市场来说是一个福音,但是工薪家庭无住房在美国仍然是个大问题。工资增长的缓慢使许多美国人,特别是千禧一代无法拥有自己的住房。

古德尔说,许多千禧一代比前几代人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买到自己的住房,因为对于准备成为房主的人来说,节省首付款和得到抵押贷款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障碍。随着租金市场的上涨,住房售价也创造了历史的新高。

她补充说,与租房者不同的,房屋拥有者的抵押贷款相当于储蓄工具。“房屋所有权是许多美国人创造财富的机制,它像一个储钱罐,你每个月投入的资金会变成你的财富。我们今天看到,年轻人无法买房是导致财富差距的重要因素,它可能会影响到美国创造财富的大框架。”

“如果你没有房子,那么强制出钱给房屋贷款的功能就不存在了,这会导致更大的贫富差距,也会影响到个人财富的积累。”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