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威利点2地块在售 已有潜在买家

威利点项目一期工程中的大型综合商场项目於6月被纽约州上诉法院驳回,项目迟迟没有新进展。近日传出威利点的2块地皮业主正在通过中介商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出售地块,高纬环球皇后区市场部负责人普罗伊斯(Stephen Preuss)昨(25日)回应称,这2块地不属於威利点一期开发区域内,业主出售地块的原因是他们即将退休,与项目工程被搁置没有关系,目前已有几家买家在竞标。


第7社委会议讨论威利点项目。

这2块地块的市场目标总售价为3390万元。其中一块地皮是位於北方大道的一块废品回收厂,市场叫价1790万元,另一块是位於威利点大道上的修车厂,叫价1600万元,2地块不属於市府原本开发的威利点一期工程区域。

业主有信心未来有升值空间

「业主卖地的原因是他们快要退休了,正好在这个时间想要卖地。」普罗伊斯表示,虽然纽约州上诉法院驳回了威利点一期工程,但开发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他与地块业主对於威利点未来的开发仍很有信心,并认为地块在未来有升值空间,若买家现在买入,未来将获利。普罗伊斯称,目前已有几家来自皇后区丶布碌仑和曼哈顿的买家在竞标,但未透露是否有亚裔买家,预计可在10月底前完成交易。

纽约州上诉法院在6月的判决中以侵占公园用地为由,驳回威利点一期工程的大型综合商场(Mega-Mall)项目,并规定若继续该项目则需要纽约州立法通过。皇后区第7社区委员会多次询问该项目的开发商「皇后开发集团」(Queens Development Group)的计划进展。在上周的社委会议上,开发商代表称目前仍无进展。

社区促开发商推动项目进展

皇后区开发集团代表以及参与设计威利点项目的纽约市发展集团代表在会议上表示,现在尚未决定是否向州议会提出立法以便实施原项目计划,还是修改项目法案以避开州议会,但建设合同目前没有变化,目前开发商正和市府商讨下一步举措。
第7社委表示,希望项目开发商於明年1月的社委会议上提出具体计划。

「我们不想再等待另一个10年。」第7社委委员Joe Sweeney表示,希望市府和开发商尽快做出决定,并与社区保持沟通。第7社委副主席Chuck Apelian称,社区在过去对於威利点开发案给予了很多建议,无论进展如後,社区都希望参与其中。

来源:纽约星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