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上西区史上最高公寓楼得市政批准

在阿姆斯特丹大街200号(200 Amsterdam Ave. )建造668英尺高的豪华公寓楼的计划最近得到市建筑部门的批准。据DNAinfo报道,在当地居民对于在本地区建造如此巨大的建筑物之后,环保委员会发布了一个区域性质疑,导致市建筑部在7月份推迟了对该建筑许可证的批准。


阿姆斯特丹大街200号示意图(左)与地图(右)

市建筑部要求开发商SJP Properties和MItsui Fudosan American提供文件,说明他们如何满足高度要求,以及如何满足开放空间的最低标准。

该部门表示,开发商提供的文件解除了他们的异议,建筑部允许他们重新申请该项目的许可证。建筑部补充说,在审查过程中,开发商对建筑物没有做任何结构性改动。

但环保委员会及其总裁奥列弗·弗洛伊德仍然决意阻止此类高层建筑的建设。

弗洛伊德说:“社区不会忍受这个建筑物。 我们将竭尽所能阻止它的进行。”

弗洛伊德说,她的团队希望通过标准和上诉委员会来挑战市建筑部的决定,如果项目继续进行,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

居民还邀请了自治区长Gale Brewer和市议员Helen Rosenthal致力于停止这个项目。

Rosentha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强烈反对建筑部通过了阿姆斯特丹大街200号的建议。环保发展委员会提出的有关建筑物如何使用空间的许多问题根本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建筑商的发言人表示:此项建筑将如期向前推进,并成为上西区的“经典建筑”。

“在对阿姆斯特丹大道200号的申请进行彻底审查以后,纽约市建筑部确定了该地界的分区是有效的,该建筑的设计符合各方面的分区规定。我们期待提供一个世界一流的建筑,并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与当地的邻里和社区官员密切合作。”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