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接连遭降级:标普后穆迪再因流动性疲弱将万达降至垃圾级

9月29日消息,穆迪宣布将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发行人评级从Baa3降至Ba1,也即垃圾级。同时,万达香港的企业家族评级被由Ba1被下调至Ba3,且穆迪对万达商业的所有相关评级均为负面展望。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穆迪降级的原因是担忧万达在流动性方面的疲弱,并表示考虑到对万达的负面展望,近期不太可能回调评级。

此外,在穆迪发布降级报告前一天,标普也宣布将万达商业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BB”,并将其全资子公司万达商业(香港)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由“BB+”降至“BB-”,评级展望为“负面”。

标普还称,如果万达商业不能以合理成本获得借款、未来6至12个月又未能如期上市,或者房地产销售业绩恶化程度超出预期的话,则可能再被降级。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