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重窃欺诈罪 纽约恶房东将入狱一年

纽约市一名声名狼藉的房东周二(3日)开始在雷克岛(Rikers Island)监狱服刑一年。他精心策划了税收与抵押欺诈骗局,承认犯下重窃罪及其他重罪。《纽约时报》报道,在房东克罗曼(Steven Croman)认罪并被宣判之前,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Eric T. Schneiderman)已经进行了长达一年时间的调查。调查显示,克罗曼篡改工资支付登记簿,增加他140多栋建筑的价值,还通过诈骗获得超过4500万元的抵押贷款再融资。

51岁的克罗曼是“最差房东”名单上的常客。根据调查,他还将租金稳定公寓的房间变得破旧,以逐出租客。检察长办公室在宣判时说,很少有房东因为这种违法行为而入狱服刑,强调了这次骗局规模之大。检察长曾称他为“房东中的伯纳德·麦道夫(Bernie Madoff)”。(麦道夫通过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庞氏骗局”从数千位投资者手中骗走200亿美元。他承认犯下诈骗罪,最终被判处150年监禁。)史树德在声明中说:“克罗曼超越底线的手段令人震惊,他公然忽视租客们的安全。兴旺的房地产市场不是犯罪活动的借口,纽约租客本来就因为高租金而苦苦挣扎了。”

克罗曼此前在位于曼哈顿的州高等法院受到一系列指控,最高会面临25年刑期。今年6月,他承认犯下重窃罪、伪造商业记录罪和刑事税收欺诈。这些刑事指控没有一个与克罗曼对待租客的恶劣行径有关。检察长办公室代表数名租客对克罗曼提起的民事诉讼正在进行中。认罪协议规定,克罗曼必须向州政府缴纳500万元的税款。他说他已经付了300万元。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