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建筑工人枪杀工头后饮弹自尽

周四(10月5日)上午,一名被解雇的建筑工人在曼哈顿西区一栋在建的高层大楼内枪杀了一名工头,然后饮弹自尽。据NBC和纽约邮报报道,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上午近7时,这名44岁的建筑工人桑缪尔·佩里(Samuel Perry)进入位于河畔大道(Riverside Blvd)10号、靠近西59街的一栋在建大楼,在37楼找到了他的前老板,开枪爆头将对方杀死。


警方封锁案发现场进行调查。NBC视频截图

警方迅速响应,部署了大量警力到现场,并在疏散楼内其他建筑工人后使用催泪弹试图迫使佩里缴械投降。

近2个小时后,上午8时45分,警方在大楼内的5楼发现了开枪嫌疑人,他已经开枪自杀身亡。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9mm口径的半自动手枪。

警方称2天前,佩里被37岁的工头克里斯托弗·赛耶斯(Christopher Sayers)解雇了,于是佩里便谋划了这场复仇。警方还在调查他是如何能进到这栋在建大楼内的。

被杀工头的另一名工人同事和好友告诉记者,赛耶斯倒在地上,脸部中枪。他说赛耶斯是一个好人,跟每个人都相处得不错。

曾经共事过的建筑工人对警方称,佩里“是一个性情冲动的人”。据警方调查,他曾有3次被捕记录,两次是因为攻击他人,一次是入室盗窃。最后一次被捕是在2005年。

警方在佩里位于法洛克威(Far Rockaway)的家中调查时,发现他曾在案发前发短信给他住在佐治亚州的哥哥,称他将要去杀死他的老板,然后自我了结。其哥哥当下就选择了报警

住在佩里家对街的一位26岁女邻居说,佩里两天前被解雇后,曾对她表示过“要去解决这件事。我过够了,是时候要走了。”她曾劝说佩里再去找另外一份工作,但佩里称“我太老了”。这名女邻居向警方承认,佩里透露过周四要去实施报复计划,但她没有放在心上,没有及时通知警察。

另一名叫做迈克(Mike)的邻居称,周三,佩里曾对他说想要将自己养的一条13个月大的比特犬枪杀,迈克阻止了他,问他为什么想要摆脱这条狗。佩里说,“我要走了,我不能带它一起去。”最后,佩里没有杀掉小狗,而是在周四早上出门前将狗栓在了迈克家门口。

据邻居和消息人士透露,两年前,佩里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妻子克劳迪亚·泰瑞·翠斯自杀的惨状,她在他们位于皇后区的家中往自己身上浇汽油,然后点燃熊熊大火自焚而死。当时,建筑队的工友们还为佩里捐了一笔善款。据工友们称,此事对佩里的打击很大,“他有一点疯狂了。”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