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华埠下东城新建酒店雨后春笋

近年来纽约市新建酒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少新酒店落户于曼哈顿下东城和华埠,从2015年到2019年,下东城和华埠新建和正在建设的酒店客房有将近2000间。根据纽约市旅游局(NYC & Company)的酒店发展报告,目前全市有113700间酒店客房,还有超过25500间客房正在建设当中。自从2015年开张的酒店和正在建设和翻新的酒店有将近250座。


华埠包厘街50号酒店代表酒店业的繁荣。(林菁摄)

新建酒店遍布全市各个区,大小规模不等,有客房14间的小旅馆到客房600间的大酒店;有豪华酒店,也有精品酒店,独立或连锁酒店;有适合家庭的套房,也有商务套房,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下东城和华埠仅2017年便有3座酒店新开张,其中一座是屹立于华埠曼哈顿桥头的包厘街50号酒店,该酒店拥有229间客房。从2015到2017年,这两个社区新开了7家酒店,总共有客房近1200间。正在新建的酒店还有5座,拥有近800间客房。总共合计约2000间客房。

曼哈顿以外各区也新建多家酒店

据旅游局的酒店发展报告,曼哈顿以外各区也新建了多家酒店,今年皇后区新开6家,布碌仑4家,布朗士2家。皇后区酒店业的兴起,主要是因为拉瓜地亚机场的重建所带动,预计该机场今后将带来更多旅客。长岛市因为近期的发展和靠近曼哈顿,也新建了两家酒店。

纽约市作为国际大都会是旅游休闲的最佳目的地,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带来数以百万计的游客,他们成为新旧酒店竞相争夺的客源。例如时报广场的Moxy酒店拥有600间客房、旋转木马和屋顶迷你高尔夫球场。布碌仑威廉斯堡的新建酒店Hoxton也反应当地的发展。曼哈顿下城金融区和正在开发的哈德逊码头也集中了一批酒店。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