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转型 曼哈顿下东城将兴建办公楼

在过去30年,曼哈顿下东城遵循着一个许多城市社区都很熟悉的进程,从城市枯萎的象征转变为一个火热的住宅市场,同时也是许多俱乐部、艺术画廊和餐厅扎根的地方。如今它迎来了新的篇章:新兴写字楼市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项名为“飞跃艾塞克斯”(Essex Crossing)的价值15亿元的多功能开发项目即将开启第二阶段,即增加3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多个办公区域楼层将位于市场上面和租赁区及公寓下面。


飞跃艾塞克斯(Essex Crossing)示意图 (资料图片)

房地产高管们说,虽然和曼哈顿远西区及世贸中心占地100多万平方英尺的商业摩天大楼相比,这里的办公区域面积还相对较小,但这种变化将激励从未存在过办公区的社区的创造力。许多人认为,一度工业化的肉类加工区(Meatpacking District)萌发出新的写字楼开发项目是个先例。

房地产服务公司Newmark Knight Frank董事长David Falk说:“这样一个地方并不是办公区,但如果它转型成功,别人也能创造出开发办公区域的机会。”

这个社区一直与贫穷、犯罪和毒品艰苦斗争,特别是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近年来,随着许多年轻专业人士搬入、艺术画廊和餐厅开业,该社区开始发生转变。过去4年,那里的豪华公寓开发项目激增。

新办公室租金与中城高端区域比肩

下东城位于中城南区的次级市场,那里拥有如SoHo、切尔西(Chelsea)、联合广场(Union Square)和肉类加工区的非传统办公社区。过去十年,这些地方对办公区域的需求激增,一些新办公室的租金已远超每平方英尺100元,与中城高端区域比肩。

房地产经纪人及高管们说,资方表现出对这些地方的偏爱,因为这里有居民、餐厅、酒吧及文化场所。但成长性公司无法在这里找到他们需要的大面积区域,只能去别处寻找。

吸引Delancey Street Associates公司来到此地的一个原因是“飞跃艾塞克斯”坐落于几个社区的中间点,包括东村、华埠、SoHo、包厘(Bowery)、小意大利和Nolita。此地位于威廉斯堡大桥(Williamsburg Bridge)脚下,还靠近F、M、J、Z地铁线。

将提供急需的可负担住宅

还会开设一家医疗中心

苏域柏公园区域再开发联合会(Seward Park Area Redevelopment Coalition)主席Harriet Cohen 说,“飞跃艾塞克斯”预计将提供急需的可负担住宅,办公区域也能吸引工作人员,并因此提供商家所需的客流量。但她同时担心,街道和现存的地铁是否能应对将来会在此地居住和工作的数千新来人群。

“飞跃艾塞克斯”高度为14到26层的高楼将提供超过1000个公寓及45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其中一半以上为可负担型。

该区域将以Trader Joe、Target、保龄球馆和电影院为特点,还有拥有数十年历史的艾塞克斯街市场、国际摄影中心学校和博物馆。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YU Langone)还会开设一家医疗中心。

而这其中最有价值的特点就是一个占地15万平方英尺的市场,跨越街面以下3栋建筑。它高耸的天花板允许自然光进入。这个名为Market Line的市场能容纳150多个商家,售卖加工食品、肉类、农产品、特色菜及其他物品。

今年底前,开发队伍将结束对两栋写字楼4.6亿元的建设融资,预计在2018年开工。办公大楼的建设预计在2020年完工。Bendit说,企业主希望租金在每平方英尺90元左右。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