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领尚环球(Lesso Home)体验中心落户纽约长岛

本周三4月11日,中国联塑集团在长岛Westbury举行了联塑领尚环球(Lesso Home)纽约体验中心的开工仪式,联塑集团董事会主席黄联禧先生(Wong Luen Hei)参加了开工仪式。据长岛商业新闻报道,联塑计划投资数百万美元对购物中心The Mall at the Source加以改造,这个改造项目是由建筑设计公司Perkins Eastman设计,Turner Construction建筑公司负责施工,商业地产的出租则由Newmark Knight Frank地产经纪公司负责。


联塑领尚环球(Lesso Home)纽约体验中心示意图(资料图片)

项目完成后,联塑领尚环球纽约体验中心将有72.3万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主要部分将成为一个家居用品,设计和装潢的展示场所。此外还将包括餐馆,社区活动中心和供设计师使用的共享办公空间等,预计于2018年11月开幕。

中国联塑集团在日前9200万美元收购了位于纽约长岛Westbury的一个大部分空置的购物中心The Mall at the Source。该购物中心现有的租客包括高档中餐馆P.F. Chang’s China Bistro和The Cheesecake Factory等。

联塑集团在2017年5月以92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位于纽约长岛Westbury的一个大部分空置的购物中心The Mall at the Source。中国联塑集团于1986年由黄联禧先生创立,公司总部位於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司于2010年6月23日在香港上市,是中国最大的塑料管道及塑料挤出生产设备制造企业之一,主要生产市政管道丶塑料机器丶建筑电器等产品。目前联塑已经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分支机构,联塑美国的总部位于加州的Corona。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