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或建纽约市首个足球场

南布朗士(South Bronx)可能建成纽约市第一个足球场(Soccer Stadium)。建设方案已由Related、萨默塞特合伙人(Somerset Partners)和纽约市足球俱乐部联合提出,当局正在考虑。


计划在布朗士兴建的纽约首个足球场设计图(资料图片)

据curbed报道,除了足球场外,该项目还拟建550套可负担公寓、面积达25,000平方英尺的医疗设施、15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和85,000平方英尺的公园。

2016年12月,纽约州宣布在莫特黑文(Mott Haven)的威利斯大道桥(Willis Avenue Bridge)以北计划实施哈德逊广场式样的大型开发项目。当时,州政府还发布了征求意向书(REOI),上述的联合提案正是对此的回应。据称,该州倾向于Related提交的方案建议,采纳的话将由RafaelViñoly建筑所负责。

建设开发(目前是铁路沿线)需要铺设路面。据称,光这个工程就将耗资7,500万美元,而项目的总成本定为7亿美元。

同时,足球场项目的合作方萨默塞特原本拟在铁路附近修建7栋大楼,这将为社区带来1,300套新公寓。今年早些时候,萨默塞特及其开发合作伙伴Chetrit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整块地出售给布鲁克菲尔德(Brookfield)。目前尚不清楚前者是否会继续推动原定的建造计划。

至于足球场,建成的话将容纳26000个座位,成为纽约市足球俱乐部的第一个永久住所。项目又被称为哈林河广场(Harlem River Yard),如果该项目按计划前进,它将在2022年某个时候完成。

专家指出,该地段属于所谓的通用项目计划,因此州政府可以选择跳过纽约市公开审查程序。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