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炮台公园租房二季度折扣不增反降

在炮台公园(Battery Park),租房折扣越来越少。根据Platinum Properties的第二季度报告,该地区提供租房折扣的交易同比下降了14%至74笔交易。这一降幅在季度间更为明显,折扣数量比第一季度下降了77%。

纽约曼哈顿炮台公园街景

据美媒报道,折扣的缺乏恰逢社区的房价增长。本季度,该地区的租金中位数上涨至4,938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2.3%。与此同时,租金平均上涨3%至5,121美元。尽管价格上涨,租用的单元数量大幅增加。共有196套公寓出租,比去年同期增长92.1%。

该地区最抵租的是两卧的住宅单元。本季度,这类公寓的中位数租金下降10.4%至6,653美元。该类别的平均租金也下降7.9%至6,973美元。与此同时,一卧公寓的房价涨幅最高。本季度,炮台公园一卧单元的中位数租金上涨8%至3,830美元。

该地区的住宅销售市场也面临价格下降方面。本季度,该地区的销售平均折扣为-2.3%,同比下降12.4%,比上一季度下降68.7%。

本季度,一卧公寓占社区总销售单元的35%,价格增幅为15.29%,达到815,645美元。最抵买的是三卧甚至更大的公寓,价格下降9.3%至290万美元,其次是两卧,降幅为2.9%至180万美元。

炮台公园的房屋中位数价格为1,575,00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 Platinum Properti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shy Eyn将价格上涨归因于有限的开发。 “这是经济学的规则,”他说。 “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建了。我认为炮台公园没有更多的土地了。”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