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公寓逆天了!别说买了租一套都很难…

据美媒报道,纽约长岛区(Long Island)最新最好的公寓正被年轻的职场精英和富裕的丁克一族抢购,从而推高了高端住房的租赁价格。根据房地产市场研究公司Reis的报告,在纳苏郡(Nassau County),第一季度多单元住宅(multi-family)的平均租金为2,257美元,比一年前增加了3.2%,比五年前增加了近30%。


纽约长岛Avalon Huntington Station出租公寓街景(资料图片)

萨福克郡(Suffolk County)也有类似的增长。长岛的租金空置率为2.9%,是全美5.9%的一半。专家表示,开发商正在努力满足需求,但住宅单元仍然非常迅速地被抢购一空。据报道,在过去12年中,已有近13,000个单元获准建设,其中一半以上已经建成。另有10,000个租赁单元正在批准和建设中。

另据美媒报道,作曲家约翰·菲利普·索萨的旧居以985万美元的价格上市。这个占地6000平方英尺被称为Wildbank的房子,有六间卧室、五个半浴室、两个酒窖、一个海滩、一个深水码头、一个四车车库、一个网球场,还享有纽约市天际线。索萨从1915年到1932年期间住在Wildbank这个历史性的地标。

根据租赁协议对位于Pantigo路490号的1.1英亩土地进行翻新后,总部位于曼哈顿的Bridgeton Holdings以500万美元购买了他们取名为Journey East Hampton的酒店。它以前被称为东汉普顿酒店。据“长岛商业新闻”报道,酒店拥有22间客房和3间小屋,非周末租用套房的一晚平均价格为750美元。

据“长岛商业新闻”报道,生产T恤并贴牌Change的Bowe Industries以450万美元的价格在艾伦迪亚(Islandia)购买了一栋36,750平方英尺的建筑。该公司成立于1974年,计划将其主要工厂从格伦代尔(Glendale)搬到该大楼。它还在英格兰和加拿大设有前哨工厂(outposts)。 Bowe拥有为GoodFellas,Alien,The Walking Dead,Sons of Anarchy等品牌制作衬衫的许可证。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