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7月新增的“千万房产”,都是什么人在买?

位于大颈(Great Neck)的Monarch Realty Holdings公司继续在布朗士扩张。该公司签订合同,以1160万美元的价格在Morrisania和Highbridge购买两处房产,其中一处为威彻斯特大道(Westchester Avenue)1027-1029号。


红线范围内为威彻斯特大道(Westchester Avenue)1027-1029号

这是一幢六层公寓楼,有32套公寓和5个商业单元,另一处为克伦威尔大道(Cromwell Avenue)1408号,属于杰罗姆大道重新分区的空地。Monarch Realty Holdings计划保持威彻斯特大道建筑的原样。根据城市记录,克伦威尔大道(Cromwell Avenue)的地块被划为52,000平方英尺的开发区。

Monarch从Santander获得540万美元贷款收购威彻斯特大道的房产,而克伦威尔大道的房产将以现金支付。这些房产的卖家是Joseph Nieves(威彻斯特)和Ronald Klausner(克伦威尔)。Monarch上个月通过以1690万美元收购谢尔登大道(Sheridan Avenue)1048-1064号——这是它在布朗士区的首次收购。

据美媒报道,自助仓储设施运营商Safe N Lock Storage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皇后区里士满山(Richmond Hill)121街87-16号的一栋两层楼建筑。卖方是木材产品供应商Interstate Plywood&Lumber,自90年代末以来一直拥有该物业。根据其网站,Safe N Lock在皇后区、布碌仑和布朗士区有13个分店。

非营利组织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以1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在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的房产。该物业位于西52街427号,是一幢六层楼的建筑,被用作无家可归的妈妈及其子女的庇护所。买方为427-429 West 52 LLC,将与餐厅运营商Triumph Hospitality Group共同持有该物业。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